ChinaVis 2022 会议赞助条例

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(ChinaVis)是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、国内最具规模的可视化专业领域盛会,至今已举办8届,每届参会人数超过500人,产生了广泛的影响。第九届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(ChinaVis2022)将于2022年7月22-25日在西宁举行。此刻,我们寻找志同道合者---诚征赞助单位,共同提升大会的规模和质量,并以此提高相关企业和机构在国内可视化领域的影响力,促进产学研用合作。


赞助企业权益保障规则

钻石级赞助商

赞助回报:在网站、会议手册和大会会场背板上显示企业logo特别致谢;免费提供6个全额注册名额,2个会议展览位置;安排大会晚餐致辞。

金牌赞助商

赞助回报:在网站、会议手册和大会会场背板上显示企业logo特别致谢;免费提供4个全额注册名额,2个会议展览位置。

银牌赞助商

赞助回报:在网站、会议手册和大会会场背板上显示企业logo特别致谢;免费提供2个全额注册名额,1个会议展览位置。

会议召开前将与赞助单位签约,以保障赞助单位权益。了解更详细的会议信息请访问会议网站:http://www.chinavis.org/2022/

请有意赞助的单位填写所附申请表发往如下邮箱:chinavissponsor@163.com

下载:ChinaVis 2022赞助申请表

申请截止:  2022年6月1日 北京时间下午11:59